福田欧马可s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欧马可s3二手车价格9-13万左右吧,主要功能如下:

1、今年新上市的全新车型,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3.8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达600N.m,动力更强劲;此外,货厢容积增加10%,2450mm超大货厢,一次可装载更多的货物,减少装运次数与往返路途损耗,降低运营成本,大大提高盈利能力;

2、高性价比,综合购车成本更,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耐久性长寿命,二手车残值更可靠性提升,更低的故障费用,超能动力,综合油耗更低;

3、更高时效、更低维保成本,丰富的产品线,一体化服务,更少管理费用、更高管理效率。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3参考了奔驰卡车的脸,也就放弃了立式大灯的设计,在一堆高端国产轻卡里面不用立式大灯的好像除了欧马可S系列就没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一条LED灯带就像眉毛一样在大灯上部位置。远、近光单独布置,近光灯配透镜。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是福田汽车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德国戴姆勒、采埃孚等全球优势技术创新体,以国际先进科技配置,面向互联网时代打造的全新平台超级卡车,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康明斯超级动力系统,最高车速可达113km/h,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环环精准,并进行了严苛的整车验证,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