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s3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欧马可s3国六不错:

1、欧马可S3参考了奔驰卡车的脸,也就放弃了立式大灯的设计,在一堆高端国产轻卡里面不用立式大灯的好像除了欧马可S系列就没了;

2、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一条LED灯带就像眉毛一样在大灯上部位置。远、近光单独布置,近光灯配透镜;

3、福田欧马可S3系列PTO开关(取力器开关)(部分车型带此配置)PTO/远程PTO特性可以使发动机保持在驾驶员选的的转速;

4、注意:PTO开关外部有护壳保护,在不用的时,请将护壳扣紧,以免发生意外。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国六排放是不错的,值得买。福田欧马可s3仪表盘解释说明这个只有看车子说明书才行,如果找不到该车子说明书的话建议您去该车子经销商那里借一份把仪表盘那部分的说明书内容复印就可以。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当然可以买啦,国六版的福田欧马可S3轻卡至少在2018年是肯定不会上市销售,因为现在绝大多数私家车都是国五排放的,何况是轻卡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