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猛禽f150厂商指导价是52.38-61.28万元,以下是参数配置:

1、福特F-150很长,很宽也很高,近6米的车身,超过3.5米的轴距,近2.2米的车身宽度以及近2米的车身高度;

2、内部设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坦途是丰田皮卡中,尺寸最大的,在猛禽面前,综合指数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占优势的地方,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驾驶舱空间宽广,橙色与黑色的搭配,非常醒目;方向盘中间橙色的标志让你预先清楚将要发生的事情。车内还有一些辅助开关,当你想要安装两个排灯时,就省去很多麻烦,印象中的美国车,全都是大排量,而这款福特F-150当然更加不能例外;

3、其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6.2L的V8发动机,能够输出超过400匹的马力和近600N·m的扭矩,强悍的动力换来的是超级高的油耗。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猛禽F-150价格在54.8万到64.8万,福特猛禽F150是由F150 SVT RAPTOR翻译过来的,它是福特经典皮卡F150系列中一款顶尖的越野车。外表粗狂、内部舒适、动力强大、越野能力更是强悍,即使行驶在非铺装的路面上也可以拥有很高的速度,所以也有人把F150猛禽叫做off-road路面上的跑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猛禽F-150指导价:50.00-57.00万 ,F150猛禽拥有全路况智驱体系,突破性地实现了效能动力、全能驾控以及越级安全三大核心驱动单元的精密整合,提供了在一切场合下的终极行驶性能。F150猛禽的轮胎是采用最无情的全地形卡车轮胎。不管是硬糙的泥土,还是岩石陡峭的斜坡,甚至是通过残酷的干旱的沙漠,2013款F150猛禽都可以顺利穿梭,所以可以不夸张的说越野就是猛禽的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