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g9房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风景g9房车价格是在15万左右:

1、福田新风景G9房车是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车身外观圆润加上白色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房车以福田底盘打造而成;

2、整体车身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尺寸长宽高分为:5380*1920*2285mm,车长在6米内,蓝牌C照即可轻松驾驶。整车的总质量为1865kg,轴距为3050mm,核载人数4--6人;

3、房车的右侧配备了一个300*250mm的手动遮阳棚,顶部选配的是进口顶置驻车空调4、福田新风景G9房车搭载的是一款2.4L 4G694汽油发动机,手动五挡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点省油、动力强劲;

4、同时排放标准也达到了国五的环保要求。方向盘可调还可以选装真皮桃木方向盘。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田新风景G9房车其他的配置吧,供电系统标配了3000W充逆变智能交换机系统、外接AC220V市电输入插座、AC220V电源输出插座,12V180AH铅酸生活电瓶,另外还可以选配一台便携式发电机和12V400AH磷酸铁锂电池。水路系统标配了重力注水口、冷水供应系统/只能水泵和热水器,该车售价是15万左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吧,风景G9的外观与蒙派克S相比保持高度一致,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其车头部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设计,搭配头灯组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920mm/2285mm,轴距为3110mm。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与蒙派克S如出一辙,其中控台设计以实用为主,其各按键区布局相对集中,比较容易上手,同时还设计有若干个储物格,可以放一些零散物品。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其中后排座椅配有安全带,且支持折叠和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