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车衣有必要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有必要贴。隐形车衣是一种新型的高性能环保薄膜,广泛应用于汽车贴膜维修行业。具有超强韧性,持久耐磨,易粘毛巾,防碰撞。附着后,可将车漆表面与空气隔离,防止酸雨、氧化、划伤和漆面持久。

超强韧性。优异的延展性和超强的抗拉强度,抗黄变和抗老化,5年以上优异的抗黄变性能和10年以上的抗老化性能。提高油漆的亮度,水晶透明,与原车融为一体,不影响车漆本色。可使车漆的光泽和耐腐蚀性提高20%-50%,并能抵抗油、油脂、弱碱、碎石、酸雨等的破坏。

超柔软和记忆,能抵抗一般的刮擦和摩擦;防紫外线。良好的抗紫外线,防止长时间损坏油漆;保护原车漆的光泽;它太粘了,不会裂开。粘合性好,不磨边,不开裂;良好的压敏粘合性能。良好的压敏胶特性可以保证任何时候去除后都不会残留粘合剂。

符合环保要求,出色的抗划伤性。表面有三线保护膜的透明PE,可以保证施工时基材不会被划伤,可以随基材一起拉伸。当然,油漆表面的隐形保护膜比水晶保护层更好保护原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