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suv越野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十铃suv越野车价格是17.88--28.48万:

1、五十铃suv新车取名牧游侠,这款车的推出,确实带来了不少的惊艳。首先牧游侠给人的第一个外观印象就是霸气,肌肉,猛男和帅气。牧游侠虽然提供白,棕,黑等几种车型颜色可选择,但绝对数X-POWER版本最让人心动;

2、牧游侠X-POWER版采用哑光灰黑色的涂装,特别的骚气和高调,其次在雾灯区域和轮毂中间位置采用橘色的涂装,让整体的哑光灰黑色又显得很前卫时尚,整体搭配起来就像概念车的模样;

3、中网格栅面积很大,但是运用三层进气口设计,上两部分采用钢琴烤漆,而下半部分与车身同色,再家阿红短小而精悍同时又铿锵有力的眼神,让牧游侠完全不同于现有其他品牌的设计风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铃suv4830mm的车长+2845mm的轴距,让牧游侠个头还挺大,隐藏式的D柱+车身同色的C柱,虽然在路虎等车型有所见,但还是觉得挺新颖的。车侧最重要的看点还有凸起的轮眉,那简直就是越野车肌肉车的典范,搭配双五幅的黑色轮毂,净显霸气之风。车尾的设计虽然没有车头和车侧那么出彩,但前接近角26度,后离去角21度,让该车的底盘非常之高,越野能力进一步突出,该车售价是17.88--28.48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88--28.48万,五十铃suv牧游侠的设计挺偏向美系和日系车的结合体设计,亮点的地方在于白底的仪表盘很精致,中间资讯屏幕显示挡位等信息,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新颖,中控的8英寸显示屏也足够大,横平竖直的内饰也显得比较简单大气,还配合仿碳纤维的前面板,彰显运动。牧游侠还提供5座和7座的车型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