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5加天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5价格车子新车指导价在7.79万到8.39万之间,依据车子的发动机动力等配置不同区分:

1、东风风行菱智是东风,日产,三菱合资品牌,发动机是三菱原装的,动力强劲,噪音小,密封性好,质量好;

2、百公里才9.5个油,整个车身是一次冲压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个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车,外观看着大气;

3、座椅可以360旋转,前后滑动,180平放,中排座椅平放后可以铺成两张床,舒适性高;

4、内部空间大,不局促,不压抑,坐里面感觉到在天空下一样,这款车在国内商务车15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我买的东风风行菱智开了4年了,售后服务都很不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子新车指导价在8.19--8.39万之间。新车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整体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车身尺寸,轴距达2800mm和3000mm,更有7座、9座的选择。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m5售价是在7.79万到8.39万之间的。新车共推出了13款车型,菱智M5前大灯采用圆润造型,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则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车侧还新增了方便上下的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