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二手车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本田雅阁二手车,个人认为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可以,长期开是不建议考虑的;

2、对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很适合。十代雅阁则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设计,画风突变,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年轻化。如果说在外观上见仁见智,那么在外观配置上雅阁没有大众用心。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头灯,雅阁只有顶配车型一款搭载LED远近光头灯,其余车型的远光灯均为卤素灯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最懂中国人的大众占据了上风。除了宽度上略小一点,全新帕萨特在其他数据上均全面超越十代雅阁,尤其是车长,竟然超过了4.9m,和君越、金牛座这类B+级车到了一个行列;

3、对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很适合;十代雅阁则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设计,画风突变,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年轻化。如果说在外观上见仁见智,那么在外观配置上雅阁没有大众用心;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头灯,雅阁只有顶配车型一款搭载LED远近光头灯,其余车型的远光灯均为卤素灯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最懂中国人的大众占据了上风。除了宽度上略小一点,全新帕萨特在其他数据上均全面超越十代雅阁,尤其是车长,竟然超过了4.9m,和君越、金牛座这类B+级车到了一个行列。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代雅阁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考虑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说本土的车质量很好,但是十年车龄的雅阁还是不值得买的;如果你还意愿的话,不妨看一下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