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二手保值率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这款车二手保值率:

1、本田杰德是一款以高保值性著称的汽车,自然保值性非常高。本田杰德虽然销量不是很高,但是保值率十分高,在网友列出的数据里,在车龄三年保值率排行榜中,杰德综合排名第二仅次于卡罗拉,三年保值率高达60.98%;

2、田杰德高保值率的原因之一就是外观,外观特别受女孩子的喜欢,拥有靓丽的外形,家族式前脸设计,羽翼LED大灯设计,车身修长且充满科技感,这款车的外形是融合了轿车和SUV两者的特点,修长的车身并且低矮,看起来非常清新,不像一般的SUV给人臃肿的感觉;

3、空间也是本田杰德高保值率的原因。车身长度为4667毫米,车身宽度为1775毫米,车身高度为153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在紧凑型轿车里的空间里属于领先水平,车厢空间非常实用, 本田的空间利用方面一直是有口皆碑的,车厢内的细节设计简直偏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本田杰德还是很保值的。首先东风本田年初正式推出2020款杰德,配置升级,价格却保持不变,这无疑对消费者来说对这个品牌增进了一些好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本田系列的车一直都是有着很高的口碑,而且杰德这款车本身的销量不高,但是它却是非常的好开,拥有的车主一般都不会愿意去卖掉这款车的,这也导致了二手车市场这种车很少,也导致它很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