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汽车:

1、外观方面森雅R7智能网联版没有过多改动原有外观,车身尺寸也跟17款森雅R7一样。双腰线的侧面给人深刻印象,右前翼子板处多出了“FAW E-TRael”的LOGO,是外观变化较明显之处。整体风格依旧很饱满圆润,有点大众车型的韵味。内饰方面,内饰设计,R7智能网联版跟现款森雅R7一样,对称式中控比较耐看,不过算不得出彩,内饰用料基本都是硬塑料,质感差了一些。深色内饰跟银色纹路饰板增加了一丝运动的内饰氛围;

2、车机系统虽然升级幅度较大,不过布局依旧很传统,并非全是触控操作。9英寸中控,UI设计非常简洁,简化了显示功能,车载系统升级后更为强大。“FAW E-TRael”车载系统,包括用户网站、车主APP、智能网联、智能网联平台等,相比老款车,除了UI有了更新,同时还提供语音控制,能够对多种方言识别,提供的网络服务更准确。空间方面,座椅方面,R7智能网联版全是皮质材质,主驾座除了1.6L自动智悦型,都能电动6向调节、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等;

3、车内空间, R7智能网联版变化不大,186cm的用户,前后排头部均能获得1拳的余量,但横向空间显得局促了一点。新车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前保险杠造型、多种车身颜色以及不同型式轮圈等配置,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该车可提供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雨刮器、行李架、天窗、前后包围等配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说外观,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形,森雅r7的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R7的空间真的很大,本人178的身高坐前排座椅调好后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都不会觉得拥挤。然后觉得动力一般,够用。起步肉,开起来还好。总体来说动力是充沛的。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电子助力,很轻的,操作感好。驾驶座位也很舒服,全真皮座椅。在预算之内,性价比绝对对得起。原来看车一直在比较配置,看到小七以后配置就不再比较了,因为小七的配置真的很全。都是很实用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起来比较轻松,就是过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后排有点颠簸。唯一感觉就是噪音有点大,怠速的时候还好,就是跑起高速起来,风噪和胎噪有点响,开广播或者听音乐就感觉不怎么明显,算是满意吧。内饰大部分是硬质材料,好在搭配和精细程度还比较用心,这个可以点个赞。就是异味有点重,也许是出于硬性材料为了节约成本考虑的吧,能理解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