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7跑长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n7能跑1000千米长途:

1、夏利设计上是城市代步用的,比较适合城市一般用途。各种车设计侧重点有所不同,为跑长途设计的车应该是考虑车子能适应各种的路面、气候、负荷、速度、乘员的休息以及各种情况;

2、夏利是从城市代步考虑的,当然不能适应较复杂的长途车程会遇到的各种情况,但是现在的公路较以前有比较大的变化,路况好了,遇到极端情况的机会少了,所以可以长途;

3、跑长途从车辆上来说作以下准备:全面检修或者检查一下车辆,轮胎一定要好,尤其是前轮,夏利前轮是驱动轮,长途行驶轮胎容易发热,要防止爆胎,带好随车工具,和必要的备品备件,比如风扇皮带、冷却液、机油、备用胎地图等,形式是一定坚持匀速驾驶,不宜太快,在有休憩场所时不妨让车子休息一下,并且乘机可检查一下车况,防止机油短缺、水温过高,(长途车机油最容易消耗)选择整个路途的公路沿线路况,有计划的行车,尽量避免夜间驾驶,总之以安全为第一位。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跑长途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长途开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包括有无漏油漏水情况,轮胎的气压是否合适,备胎是否完好,刹车片磨损程度是否合适,防冻液、机油等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跑长途,但是1.3排量动力上来说超车并线时间过长容易引发危险。N7定位于迷你SUV,尽管比两厢车大不了多少,但这是一种态度。我三叔的N7我开了有二百里地,皮实,好上手,省油是大亮点,七个多油,小毛病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