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系列介绍:

1、MP-X蒙派克是由福田欧洲汽车技术研究院,整合欧洲汽车技术研发资源,历经三年的时间,攻克多项高技术难题后所取得的成果;

2、MP-X蒙派克融合了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工程技术,以独有的X-TECTM 第三代MPV底盘技术,让底盘兼具刚性和舒适性。蒙派克的定位很明确;

3、MP-X蒙派克作为新一代的移动商务"堡垒",就是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成功人士和组织度身订制的新一代欧系高端MPV。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E的性价比很高,这个车介于拉货和商务之间,油耗啊成本啊都很实惠,蒙派克E主要是为了平时接送客户,偶尔也会拉拉货或者自己平时家用,这车外形很好看,也不会因为是拉货的车接客户显得不那么正式,很值很合适反正。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标配ABS和EBD,皮质方向盘,带有第二排座椅调节和移动,基本上同平台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高配的配置更优于其他同系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