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dm二手车个人觉得不错:

1、比亚迪F3DM输出功率为125KW,并达到排量为3.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在起步阶段,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的瞬间加速性能,远超过3.0L级别的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水平;

2、据介绍,搭载铁电池的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纯电动续航里程达100公里。而该公司研发的铁电池在极端高低温和碰撞实验中也“岿然不动”,体现出较高的安全指数。除容量高、安全性好外,该款车的铁电池还大大降低了材料成本,进一步加快其商业化步伐。 目前,比亚迪F3DM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车型 标准变速器 排量 车身重量 驱动方式 最高时速 指导价比亚迪F3DM 双模电动车 无级变速 998 cc 1560 kg 前置前驱 150.0 km/h 14.98万 ;

3、技术亮点,车辆可以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这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这种技术的好处显而易见,纯电动模式下即实现了零排放,混合动力的排放标准也远远优越于欧Ⅳ标准。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BYD371QA全铝发动机,功率为50KW,配合75KW的电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在纯电动的模式下,F3DM双模电动车也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续航里程——100km,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此外,F3DM双模电动车使用的铁电池,原材料广泛、无污染、可回收,其耐热性、抗压性都已经通过国家测试;

4、而且电池循环充电2000次后容量还有80%以上,实际可使用4000次。 重要的是,F3DM将是全球第一款上市的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该车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7小时可充满。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dm车的声音基本是没有,在试驾中只是在挂挡的时候和刹车的时候,才能听见电机工作的声音,不错,为超喜欢。自己感觉价格也不是特别贵,但是不知道长春这里政府的补助能达到深圳那样么。要是能补助8万,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定要买这个F3DM了。再有就是可以用变压器直接充220的民用电,低碳的还有个太阳能板。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证件齐全且车况不错,还是不错的选择,发动机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全球首创的双动力混合系统,EV+HEV(纯电动+混合动力),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结合,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力补充方式。该车既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又可以在油电混合的模式下行驶。驾驶者通过按键,可轻松使实现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EV+HEV)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