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2019年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m82019年新款的内饰好看:

1、传祺GM8的的内饰部分是比较奢华的,尤其是在后排的位置,大面积使用真皮进行包裹;

2、同时在前方位置使用了大屏幕的设计,看上去更像是紧凑型的电影院;

3、以这样的的设计风格相信在众多国产品牌中的车型中还是非常少见的,同时车顶使用了满天星的设计,给乘客带来了更多的奢华、浪漫的感受。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传祺GM8延续了GS8的中控布局风格,但造型却显得更为方正,带出了浓厚的商务气息。另外,传祺GM8的挡杆与中控台整合在一起,给下方副中控台留出更多储物空间。但没有采用前排中控左右打通的设计稍显遗憾。GM8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而第二排独立座椅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8这款车的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以及皮革进行包裹,同时配备了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键,换挡也采用了MPV常见的布局方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