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每辆车的车况都不一样,口头报价是不准确的。具体需要看:

1、检查车辆外观时应该仔细对漆面进行观察,方法是站在车前方45度角的位置,看车身线条是否是直板,有无凹痕、刮伤或划痕之类的;

2、对车内布置、设计、装饰等细节应该特别留心检查,以保证所购车辆驾驶操作方便灵活,内部布置合理紧凑,内饰赏心悦目,总体感觉很舒适。内饰检查主要包括后视镜、天窗、音响设备(可自己带两张CD过去)、座椅调节等是否能正常使用;

3、打开引擎盖,看下内梁、龙门架、两边的翼子板、内称梁是否有变形或重新焊接的地方,如果原厂的焊点仍保持完好,可排除事故车的可能。另外,可以通过听发动机怠速的声音,工作良好的发动机发出的声音是平顺并且无没有固频的杂音;

4、验车之前必须确定这辆二手车是否手续齐全,因为这关系到该车辆能否顺利过户以及切身的经济利益。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买二手车,因为二手车便宜,但是2手车虽然便宜,但买到好的二手车也是很重要的。虽然现在拥有一辆自己的小轿车已不再是新鲜事,可对大部分人来说,买辆车还是一件人生大事,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哪怕是一丁点的不愉快都是不和谐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左右的马6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9万左右,具体的需要看实际车况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