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820提供了两款1.8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挺不错的:

1、力帆820外观设计上的突破让人第一眼会产生惊讶,这真的不是以往的力帆了。在你猜想它到底是从何借鉴而来之时,说明它已经成功了。六边形的中网上匀称地排列了4根镀铬条,前大灯造型锐利且不失沉稳,内含自动头灯与LED示宽灯。下进气口两侧的LED日行灯点亮之时,力帆820整个前脸为之容光焕发;

2、4865/1835/1480mm的三围数据呈现出来的是一副流畅的身躯,侧面更能体现这一点。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笔直腰线也是视觉加分项,2775mm的轴距从车内后排体验来看还算较为宽适。车尾设计同样出彩,层次感强,车尾大灯也注入了LED元素;

3、力帆820内饰整体较为简洁。配置方面,力帆820全系标配前大灯高度手动调节、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前排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力帆820汽油版将提供1.8L、2.4L、2.0T三种发动机可选,这款2.0T发动机是力帆汽车全新自主研发的机型,也是力帆汽车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2.4L、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820的发动机非常不错;力帆820有两个排量的,一个是1.8L的,一个是2.4L的,都是自然吸气的,采用的也都是DOHC技术。力帆820是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力帆820在延续力帆汽车全新产品的最新设计,定位于B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