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网约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网约版价格是150800元,优惠下来九万左右:

1、比亚迪G6外观大气、时尚,但有模仿的痕迹,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整车线条比较简洁、饱满,比例协调,侧面腰线的提升增强了立体感;

2、比亚迪G6内饰采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配色;中控布局简单、合理,相对于同级别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座椅舒适性较好;做工方面有所提升,但部分覆盖面采用了硬质材料,手感一般;有网友反应“方向盘手感不好”;

3、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

4、后排地板中间有凸起,影响实用性;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较大,但有不规则凸起,实用性一般。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6网约版搭载国际先进的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实现"全天候实时监测、人工智能识别、多媒体语音报警、疲劳等级自动调整"四大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压力传感器实时监测四轮胎压动态。采用欧洲高端B级车流行的安全笼式结构以及3H高刚性车身,能有效缓解碰撞时的冲击力,真正做到驾乘者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该车售价是在15万左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让您轻松实现1.5L排量的低油耗,甚至体验到同级2.4L车型的充沛动力,让每段旅程,都能畅享淋漓“劲”致的快意。与此同时,比亚迪G6搭载的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