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一键启动没反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3一键启动没反应可能是电池没电了,你换个电池试试:

1、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G3和奔腾B50的长度一样,而S30则要相对小一些,在轴距上G3和S30又完全一样为2610mm,而B50要长一些达到了2675mm;

2、在动力上,比亚迪G3自动挡车型装备的是1.8L发动机,而S30和B50则装备的是1.6L发动机,因此在动力性方面G3要强劲一些,在变速器方面G3和B50无疑各具优势,而S30要稍逊一些;

3、在悬挂系统上,G3和S30还是比较传统的设计,而B50的多连杆后悬挂设计乘坐更舒适一些。 在安全配置上,三款车选择的都是顶配车型;

4、因此在主被动安全上都比较齐备,前双气囊、侧气囊、ABS+EBD都为标准配置,除此之外G3还配置了侧气帘,不过还未公布具体价格,而B50的售价比S30要贵不少。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没反应首先检查钥匙有没有电,其次是一键启动的保险有没有问题。在舒适配置方面,比亚迪G3配置了电动天窗、免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前大灯自动开启、DVD多媒体系统等配置,而B50比较特别的是搭载了3G多媒体系统,并且还配置了比较实用的巡航定速系统。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没反应首先要确定电瓶够不够电,检查遥控器电池够不够电,如果都没问题检查有无信号干扰,如果都没有问题,就要检查线路了。比亚迪G3的“三围”尺寸为4600mm/1705mm/1490mm,在车身长度方面确实比f3要长出将近50毫米。通览其外观,尤其是车头部分,可以看出比亚迪是努力在新车身上注入自我设计的元素。之前车型上经常出现的效仿其他品牌车型的做法在g3的车头部分确实不太容易发现。这款车的车头设计给人感觉饱满、有型,第一印象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