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75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750这款车质量:

1、质量还可以,买了两年跑了3万8也没出过毛病,偶尔有点小毛病这么个价格正常,高速油耗没低过8个油(100迈),发动机动力小,1.5L偏弱,小马拉大车,l.5T或1.8L发动机配置该车才完美;

2、毕竟金杯是华晨宝马旗下的牌子,而且也是有口碑的老牌了,质量还是过得去的,如果买的话,建议入手金杯750e动款,享受着购置税减半政策,估计落地八万都用不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儿童座椅接口也有,感觉比较适合作为家用;

3、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这么大的一个车也是比较有用的,甚至偶尔还能装下X,配置了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个车自己家里开,也会比较舒服,如果能出个带T的车型,顶配上再加上自动空调更是无敌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子我去试驾过(车主身份可信度高些),外观还是蛮出众的,在MPV车型里应该算得上是比较好的,白色款比较好看我觉得,空间也是不错,车内空间很宽敞,坐姿还可以,蛮舒适的,动力是1.5L的也够用了,毕竟车子还蛮大的,金杯750不出排量大一点的,估计是照顾大家对油耗经济性的需求吧,百公里才7L左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性还可以吧,就是驾驶一台MPV的正常感觉,过弯的速度快了侧倾控制得也可以,毕竟这是一台这么高的的车子,总的来说5-8万这个价格买750性价比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