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c3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c3仪表盘上出现小扳手指示灯说明汽车的里程到数,需要把保养灯归零。具体操作如下所示:

1、想要消除凯翼c3仪表盘上的小扳手指示灯前,必须先把车停稳,人在主驾驶仓位里关紧四个车门;

2、拉上安全带,用钥匙正常启动汽车;

3、在仪表盘上找到保养归零按钮,可以看见仪表盘上有黄色小扳手,按下按钮;

4、这时候另外一只手去旋转车钥匙,旋转到on标志;

5、以上标志就能把保养灯归零,黄色小扳手也就消失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C3和C3R车,关闭电源后,按住仪表面板上的OK按钮,就是显示里程和油耗的那里,旁边有个按钮,按下去,按住了不松手,再转动钥匙到ON位置(不要打火),大约2秒后松开OK按钮,扳手标志就没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插入钥匙前先按住小黑棍,整个操作过程不能松手,插入钥匙转至ON,待车辆自检,自检完成,小扳手随之消失,再松开按压小黑棍的手。小黑棍就是那个切换显示时间、里程、油耗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