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1保养灯有什么归零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4、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或启动车辆,检查是否清除成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