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探途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庆铃探途者这款车不错:

1、带拓展的C型房车固然空间大,配置全,但是通过性和价格就不是那么美丽了。皮卡房车呢?解决了限行问题,也能俘获一些越野党的喜爱。但增加的重量和重心的升高不仅影响了越野性能,同时一样有限高的问题,开着它去上班明显不现实;

2、所以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一车多用,既可满足日常使用,又能简单体验露营生活。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多功能旅行工具车,庆铃探途者;

3、这款车基于庆铃皮卡底盘打造,外观尺寸5605×1885×2050mm,可以说日常使用完全不用担心限宽和限高,城市通勤和出入地下车库都很轻松;

4、动力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车厢内部经过改装,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张大床,车辆尾部配备了集成式厨房、淋浴系统、市电系统和多功能储物柜,其中厨房采用的是抽拉式炉灶设计,车尾可以搭建帐篷用于露营休息和淋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庆铃探途者不错适合旅游,庆铃旗下目前推出了几款房车,大家特别熟悉的就是五十铃700P房车,5.2T的排量带空气悬挂,马力更强劲。还有庆铃达咖四驱皮卡房车,从外观是无法看出来是一款床车,和越野车没有任何区别。整车车身尺寸为5605x1885x205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FRP车身,车身装饰简单的彩条,整个车身看上去就非常的流畅,越野感十足。车尾门为手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庆铃探途者还可以,本车搭载一台3.0T机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KH1CN5H11,5挡手动变速箱,分时四驱。前车距:1570mm,后车距:1570mm,轴距为3046mm,整车质备为2850KG。荷载人数为5人,油箱最大容量为76L。非承载式车体结构。驾驶室在安全方面还标配了主副安全气囊,ABS 、ABS/CBC和定速巡航,LED日行灯、后车倒车雷达和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