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小蚂蚁功能齐全,物美价廉,是一个人驾车的恰当选择:

1、这是一款外观年轻可爱,内饰技术时尚的电动汽车,很讨年轻人的喜爱;

2、补贴后的价格也很实惠,城市代步,节油省钱,奇瑞的实力,也毋庸置疑,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十分可观;

3、小蚂蚁400的官方指导价为13.4-14.4万元,但目前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很大,以北京为例,补贴后的价格为5.98-6.98万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颜值方面, 2019款小蚂蚁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显得极为精致考究。X型的前脸,流行的时尚折痕式腰线、悬浮车顶设计,全新的熏黑车灯以及更为鲜亮的双色车身配色,都让其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全新增设的全景天幕,更是同级独有的绝杀“靓点”,对于追求挡次与格调的用户来说,可谓极具吸引力。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标配为同级最大的10寸超大中控台液晶屏,在追求大屏效果的当下,2019款小蚂蚁的这一配置显然非常迎合年轻人群的需求。而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不仅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设定也别具新意,左侧按键区主要负责蓝牙电话和媒体娱乐,而右侧按键区则控制空调系统的温度、风量和风向调节,非常方便于驾驶中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