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cross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cross蛮不错的,主要介绍如下:

1、最大优点:价格及性能优势形成了骏捷Cross较强的性价比特点,最大缺点:车型选择性较小,目前只有1.5手动豪华型与1.6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且提车时间较长;

2、动力:骏捷Cross两款车型搭载的是同一款发动机,虽然技术方面不算先进,但也造就了它比较高的性价比特点。对于提速加速方面的性能来看,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3、操控:1.6排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车友的使用过程中,普遍反映没有特别明显的突兀感,整个换挡过程顺畅自如。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中华骏捷CROSS是目前比较畅销的一款SUV车型,其销售认可度已超过了同级车型,骏捷Cross有1.5L、1.6L两种排量。其中,1.5L4A15发动机是华晨汽车自主研发,并且刚推出不久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3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L。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Cross也兼具了娱乐功能和实用主义,充分玩转跨界。16吋动感铝合金车轮、时尚运动大包围、铝合金行李架、豪华电动天窗;司机及副司机安全气囊、新一代ABS+EBD系统、四门电动窗带驾驶员快捷控制、智能倒车雷达、4:6可折叠翻转后座椅、高穿透力前后雾灯、单碟高保真剧院CD音响系统-6喇叭(带MP3及USB接口、AUX-IN功能)。从各系统综合对比,是一款比较经济的家庭用车,相对性价比比较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中华骏捷这款车型从使用空间和人性化上还是不错的,此价位车型相对来讲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带有电子节气门,独立点火线圈以及vvt技术等,在动力和油耗上面都比较优秀。悬挂方面,fsv与frv和骏捷cross款没有区别,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纵向托臂式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组合可以提供较比不错的舒适性,后悬架的整体感觉硬度并不算强,对路面的反馈也很保守,很适合城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