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cross发动机抖动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cross发动机抖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道积碳过多,有可能是其中之一,也有可能是全部;

2、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使得启动抖动,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嘴等机械故障,导致缺缸;

3、油压或缸压低,导致动力不足等,燃油品质不合格,怠速控制阀损坏或过脏;

4、进气歧管漏气,一般建议您清洗一下节气门就可以了,主要是由于节气门积炭导致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变高,动力下降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分,引起发动机抖动,转速不稳。难启动、易熄火、发动机高温等。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打吊瓶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发动机抖动,转速不稳,难启动、易熄火问题的,重点对节气门,喷油嘴先做一下清洗,有可能是动力不足引起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怠速抖动的原因如下:怠速阀过脏,缺缸,进气道漏气,解决方法:清洗节气门或怠速阀,检查火花塞,缸线,缸压,油压,检查进气系统的真空管等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