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cross二手车不值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七八左右:

1、双气囊带来主动被动安全性保护之外,骏捷CROSS在舒适性配置上也为乘客提供了电动空调,可接驳MP3的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天窗,驾驶席眼镜盒,后排烟灰缸等,驾驶座除了可以提供8项手动调节外还有折叠中央扶手。四点式倒车雷达的配备令人满意,但倒车提示音有些微弱,不便于倒车时的使用。而20km/h自动落锁和未系安全带语音提示功能让我们感受到自主品牌的进步;

2、对于便利性空间布局小小的问题在于,全车的水杯位只有三个,分别位于两个前车门内侧和手刹后部,通常前排的水杯位被一个隐藏式烟灰缸占据,后排车门上也没有安排水杯位。遮阳板内侧化妆镜没有护盖设计,对于细节的考量还有待改进;

3、中华骏捷Cross车型一共有两种动力搭配,1.5L发动机由华晨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1.6L发动机为进口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其中1.5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6L车型配备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起自动挡车型,1.5L手动款的动力更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9年的中华骏捷cross跑了五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七八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款中华骏捷cross自动挡带天窗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现在卖二手车大体在两万四五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