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的测评优缺点如下:

1、优点:做工方面,客观说,三菱可能是日系车里内饰比较一般的,V73这个水准,因为开始没大希望,所以也就没失望,甚至有点高于我的预期;

2、缺点:噪音大,据说好多车友都有这个情况,是通病。风噪,胎噪,看来需要做隔;

3、外观:PJL那扎实硬朗的外观和漂亮的车头,特有几分揽胜的感觉,而且白猫确实漂亮!PLD给我感觉就是薄皮组织,所以根本没去看车和试驾;

4、内饰:内饰整体做工,也可以接受,但毕竟也算是经典老牌硬派代表,到这个水平可以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搭配3.0升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最大功率133(181)/ 500kw/ pm ,最大扭矩255(26.0)/4500N.M/ rpm。从发动机的线性输出看,开始阶段帕杰罗提速并不明显,但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性,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3越野性不错,但是车子费油,此外车子太老了,V73下代车型V93都生产快十年了,因此不是越野车爱好者个人感觉是没有考虑帕杰罗V73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