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手动挡和自动挡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

1、帕杰罗v73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2、帕杰罗SPORT具有非常优越而复杂的安全系统,来保障乘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安全系统,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事故,如采用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被动安全性,加装了司机和副司机侧的双安全气囊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和侧防撞杆,减少乘员在发生事故时的伤害;

3、总之,帕杰罗SPORT的安全系统能确保在正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在越野行驶时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乐趣。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要求,针对我国的道路情况,该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底盘结构和相关的车身部分进行了强化设计。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可以了,帕杰罗SPORT车型是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于1998年开发生产并于2002年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后的著名车型,它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 商标的车型。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装备先进,装有2.972升V6 24气门发动机,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要求,可以达到欧III标准,装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智能化电控自动变速器,很方便地可以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前悬挂采用双叉横臂结构独立悬挂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其技术水平在世界越野车型中处于前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没有那个好或不好,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