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bj40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bj40质量还可以,具体如下:

1、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对刹车系统是个严苛的考验,BJ40 PLUS出现了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刹车踏板脚感也更加绵软,整体刹车成绩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2、北京BJ40售价为 12.9819.98万元之间,我之前本打算看看长安、吉利这类的国产城市SUV ,不过这两个牌子的SUV几乎都要烂大街上了,想追求点个性,也是考虑到预算买车成本问题,就这样,中和之后选择了BJ40 PLUS ,这车动力够用,野性十足;

3、外观方面,凶悍大气,到处都是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窗,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大灯和尾灯,硬朗的线条,超大的轮毂和后挂式后备箱,符合月野男人的气质,是男人才能玩的车。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其实在整体的销售上都是很一般的,没有产生爆款的车型,所以所有的车型也都是不温不火的情况,北京bj40这款车的话,也只能算是几个吧,说不出多少优点,比较明显的优点就是外观比较好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汽车整体不错。该款车属于紧凑型SUV,外形设计硬朗,空间比较大,底盘为大梁非承载式结构,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好,但是油耗比较高,舒适性欠佳。总体来说,bj40还是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