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727发动机用的什么技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致727发动机采用了成熟的三菱发动机技术:

1、英致727基于英致737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造型传承了家族化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并与头灯融为一体。上扬的侧身腰线使车身呈现俯冲姿态,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15mm,轴距为2785mm;

2、英致727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突出家用气息。且车内采用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侧门防撞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及AUX/USB接口等装备。高配商务版车型则还配备了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汽车采用三菱4A91发动机,直列四缸十六气门,多点电喷以及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英致汽车手动变速器为格特拉克变速器,换挡平顺无顿挫感,自动变速器为比利时邦奇变速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727全系采用三菱技术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7L,经济省油,这在同级车的表现中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