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450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e450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 也就是在发动机的后端,靠近离合器壳的位置:

1、发动机号码一般包含有发动机型号,生产时间和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码具有唯一性,每一台发动机都有一个特定的发动机号码;

2、所以发动机号码是车辆重要的挡案信息,便于发动机制造厂商和车管部门对车辆发动机进行管理;

3、在平时维修或更换发动机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发动机号码的变更;

4、如果要购买二手车的话,也一定要检查发动机号码是否完整和一致,以免给车辆办理相关手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的缸体上面,仔细观察发动机缸体即可看到发动机号。 这是很不错的一款房车,福特E450属于自行式C型房车。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轴距6450mm,油箱容量118升,汽缸数为10个。如果能配上一款大泽动力房车发电机,就如虎添翼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福特E450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浑厚,车身由色彩饱满的彩条装饰。车长9.02米,宽2.54米,高3.17米,室内高度:1.98米,室内宽度:2.43米,整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该款房车前部、两侧、尾部均有外推式中空玻璃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