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汽车空调滤芯位置:

1、位于右前接雨板下面,更换非常复杂,过了解绅宝的空调滤的位置比较特别,和其他车不一样,一般车空调滤都是在靠副驾驶驶那边的手套箱里面,只要拆开手套箱就能更换;

2、车非常好,个人是江苏的绅宝老车主了,前一阵子正好参加了新款D50的上市试驾活动,常在城市里开,动力是完全没问题的,深踩油速度上的很快,内饰的设计有一些奔驰的影子,应该借鉴了一些奔驰的技术,利用资源自主研发,比起众泰那种只抄外观强的不是一点点;

3、北汽绅宝绅宝D50缺点主要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不过车子舒适性还有油耗经济方面不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安装位置,需要注意离开电源近点,电源线长短不一,位置高度需要高于墙孔,以免影响冷凝水排出,得考虑铜管的长度,以免引起不够用,虽然可以加管,但是需要另外付费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就是进气空气滤清器,是两用的,其中粗管是往发动机进气,小管是往车厢内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