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这款车真实油耗:

1、绅宝d50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为6.9L/100km;

2、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3、我国也采用这一指标。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 5挡手动 1.5L 113马力 L4 4A91A 平均油耗: 7.37 油耗范围:6.59 8.15 ,1.5 5挡手动 1.5L 113马力 L4 A151 平均油耗:7.60 油耗范围:6.68 8.53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磨合期油耗偏高,相信磨合期后会有所改善,另外,市区开车油耗较高,油耗高也和开车习惯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