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这款车油耗:

1、东风风光330的1.5L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2、这款车属于东风的一款自主轿车,发动机为1.6升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型号为TU5/JP4,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这款发动机是法国标志·雪铁龙公司推出的一款典型的高效能低排放发动机,动力及油耗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性能一点都不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差!该车市区百公里综合油耗一般在7升多点,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16V、富康16V、C2 1.6L、世嘉1.6L、东风标志206 1.6L、207 1.6L、307 1.6L等车上使用!功率、扭矩等调校都相同。操控不错,底盘和新爱丽舍一样,后悬挂也采用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架,而且该车比新爱丽舍空间更宽敞,总的来说风神H30吸收了来自标志·雪铁龙的很多先进技术,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

3、外观,330S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中网面积加大和三条横幅式镀铬条也更加粗壮,同时前大灯组及雾灯组的区域调整为圆形,并加以熏黑装饰;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一大部分原因跟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有关,还有平时走的路况等等,风光330S搭载1.5L DK15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没什么问题,油耗还可以,在同级车中油耗方面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我经常跑乡镇道路,算了一下6毛多还是比较不错 。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S油耗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该车型保有量不算很大,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