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s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s没有停产:

1、车身的侧面部分并没有使用特别多的华丽语言,反而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同时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米,1.72米,1.77米,轴距达到2.725米,通过这些数据,我们也可以明显的看出这款车型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占据非常不错的优势性,同时在车尾的部分使用了更加平直的造型设计,反而显得更加低调简单,同事在两边的尾灯部分也使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设计,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是与它本身的性价比有着很大的关系;

2、汽车的内饰部分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落落大方,同时也配备了导航以及真皮座椅的形式,对于这样的超高性价比,能够以这些配置呈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中控台上使用的悬浮式导航显示屏,看上去更加具有独立性,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是有效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同时也使用了包裹式的皮质座椅,这样的设计也是有效增加了更多整体的舒适性,尤其是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其中配备了8座的座椅设计风格,有效增加了更大的内部空间;

3、在动力部分,全新的汽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爆发109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当然对于这样的动力来说还是非常低调的,同时也不会出现特别大的动力,但是对于我们平时的代步工具来说,你做的动力也是完全足够,尤其是这款车的顶配不足5万,这样超高的性价比配备这款发动机来说还算不错。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s没有停产;新款330S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中网面积加大和三条横幅式镀铬条也更加粗壮,同时前大灯组及雾灯组的区域调整为圆形,并加以熏黑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而长度相比330增加35mm。尾灯变化明显,灯组由现款的纵向改为横向设计,同时增加了一个微型的"小鸭尾",并将高位刹车灯移位到上方,搭配全新的轮毂造型,配备行李架。车内中控增加悬浮式中控屏,其余都是细节上的改动。动力部分,新车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s没有停产;总体来说,这款全新的东风风光330s在整体的表现力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他的车身形象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都是给这款车带来非常不错的感受,同时他也做出了更加人性化的价格展示,你照的这样子真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还是占据非常不错的有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