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质量相对不错值得买:

1、红旗HS5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趋于年轻化,不同于以往红旗车型沉稳平直的线条,这款车的整体感觉更加时尚,线条也更加灵动,更重要的是红旗的车开在路上自带回头率;

2、内饰的质感没的说,这个双12.3英寸中控屏幕是不是看着有点儿眼熟?而且253色的氛围灯、BOSE音响、语音控制系统都配备在了这款车上,不过价格最便宜的低配车型还是会因为成本而取消一些配置,这个我们后面再聊;

3、对于一款宽度超过1900mm、轴距达到2870mm的中型SUV来说,红旗HS5优秀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载人拉货需求;

4、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搭载一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S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40牛米。国6排放标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HS5在动力上搭载了由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匹配6AT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系统在起步和低速的响应并不灵敏,踩下油门踏板,要延迟1秒多动力才输出出来。并且由于这款发动机仅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因而在燃烧效率和油耗方面做的都不够理想。百公里油耗要达到12-13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