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塞克agerars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尼塞克agerars敞篷看起来很酷,但是不是很建议买:

1、科尼塞克Agera RS"仅仅"是搭载了5.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380马力,峰值扭矩也不过是1371牛·米,账面数据完全与布加迪Chiron不在一个级别,这次真是实力打脸了;

2、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科尼塞克Agera RS"搞事情"的节奏并没就此停下来。Agera RS就成功以447km/h的最高速度,粉碎了布加迪威龙保持了多年431km/h的最高速度纪录,成为新一代最速量产车的宝座。创造纪录的车手则是来自柯尼塞格自家的试车手Niklas Lilja。作为整个地球唯一的一辆,“购买”这等“凡俗”词汇就不在这里出现了,毕竟“唯一”,需要的只是欣赏,便已经足够;

3、Agera RS Gryphon基于Agera RS车型打造,但是要比后者奢华得多:这款车在车身上增加了用24K金涂装的条纹和徽章,遍布车身腰线、排气口、通风口、扰流板等部位;

4、黄黑色详见的配色加上红色套件点缀让它看上去依旧如幽灵般科幻,低矮扁平的车身无疑是一台超跑必备的基本素质,圆角菱形的大灯犀利有神,前备箱盖两侧及中奖进气口造型虽然并不夸张,却真正能起到提升性能的作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评价还是蛮高的,特别是内饰方面,在人们传统的认知里,似乎超跑的内饰就应该是为了激起人们的驾驶欲望,然而尼塞克Agera RS的内饰风格却并非一味凶悍,简洁的中控台造型。不多的按键旋钮,加上大量翻毛皮质的融入让它在战斗中又多了一丝时尚。该车在车内同样使用了黄金涂装,比如中央两个空调出风口,车主还定制了一个专属的碳纤维头盔,头盔中也使用了金箔装饰,据悉该头盔是有意大利著名工匠Ettore Blaster Callegaro亲手打造。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酷。Raeli基于有着全球最强跑车称号的科尼塞克Agera RS ML车型设计出一款完美适用于雪地玩乐的作品。该车较普通看Agera RS ML车型来讲在前轮处增加了两片巨大的雪橇,而后轮则完全由履带所替代。当然鉴于该车的动力已经达到1160马力,我们十分有理由相信,如果一旦成真,这又是科尼塞克品牌又一项最快纪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