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30参数配置如下:

1、风光330致命缺点在于安全配置缺失严重,全系除了顶配有ABS和主驾驶位安全气囊,其他版本都没有这些安全配置,对于驾乘人员的安全保障不够好;

2、从车主反映的评价来看,其中最多的就是对风光330油耗不满意,油耗偏高。由于成本限制,所以导致风光330无论哪里都是感觉不尽如人意,噪音抑制不够理想,发动机噪音比较大;悬挂调校偏硬,舒适性一般。中控台采用了基本使用硬塑料,对于风光330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妥;

3、外形方面,风光330整体效果更像一辆面包车,设计元素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大众,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对于不少人来说,风光330的作用在于载物,那我们看一下后备箱的表现。如果在第三排座椅正常摆放的情况下,后备箱是没有多少空间,仅可以放下几个双肩包。当把最后一排座椅先前翻折后,后备箱的容积能够扩大不少,可以容纳更多物品;

4、总的来说,东风风光330市场定位是三、四级城市以及周边县区,价格低廉、空间宽敞满足了那些日常需要载货的用户。不过如果你想把风光330视为家用,就不太建议了,因为风光330的安全配置缺失太严重了,很难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S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配置在同价位的基础上还是很不错的。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就很上挡次。而且风光330S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同时具有运动感,很适合家庭出游以及运载东西都是很方便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 1.5L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145N-m,1.5的发动机由于菲亚特调校其实际净功率与扭矩最大,其直线加速能力与爬坡能力最强,在同级车中,动力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