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2019款新款什么时候有的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7新款北京BJ40系列家族上市。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为特别版车型,预售价20.49万,全球限量2019辆:

1、额外加入了9项配置,带多处专属设计;

2、车身提供大漠金专属色和黑色钢琴漆格栅、环塔三星车身拉花/纪念徽标/副驾拉手限量标识等;

3、内饰增加7+1环绕立体声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加热以及2.0智能车机交互系统等;

4、动力搭载2.3T+6AT的动力组合,并且配备电控分时四驱以及差速锁。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北京越野车官方信息: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启动预售,新车新增9项配置、专属外观装饰/拉花/徽章,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预售价20.49万,全球限量2019辆。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T+6AT的动力组合,带有后桥差速锁和电控分时四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得不说此次北京越野BJ40新款上市的新车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无论是充满野性的外观设计、彰显个性的专属标识、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等各方面,让该车都有着成熟的表现,也让新车看上去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而此次国六版车型的推出,也让其及时符合国家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