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怎么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3-xr这款车介绍:

1、2015款 1.6L 手动时尚型前置前驱5挡手动10.88万;

2、个人比较喜欢C3-XR这样以简约务实为目标的内饰,比较收敛!但中控功能按键并不多(可能会苦了一些追求科技感的同学),但至少是走在主流小型SUV车型之上;

3、内饰座椅材质和配色是我最喜欢的,看着跟高挡:低配时尚型采用深色织物座椅,中高配先锋型、智能型采用织物+皮质双拼座椅、而顶配旗舰型采用双色皮质座椅,中控台颜色只有深色一种,门板配色会根据座椅颜色而有所不同。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比较喜欢C3-XR这样以简约务实为目标的内饰,比较收敛!但中控功能按键并不多(可能会苦了一些追求科技感的同学),但至少是走在主流小型SUV车型之上。内饰座椅材质和配色是我最喜欢的,看着跟高挡:低配时尚型采用深色织物座椅,中高配先锋型、智能型采用织物+皮质双拼座椅、而顶配旗舰型采用双色皮质座椅,中控台颜色只有深色一种,门板配色会根据座椅颜色而有所不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你买世嘉,如果只是这两款车来选择的话,因为世嘉整体性价比要比C3-XR高,无论是燃油经济还是安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