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ronroz91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ronroz91的意思是:min:最低。ron:汽油辛烷值(值越高油越好)。roz指汽油标号91号。 整体意思是最低加91号汽油,当然这是欧洲标准,在中国还是建议加97号汽油。

minronroz91一般是写在汽车油箱盖上的。辛烷值是通过比较实际汽油和人工混合的标准燃料获得的值。

以下是汽油辛烷值的相关介绍:

定义:衡量汽油在气缸内抗爆震(knocking)燃烧能力的一种数字指标,其值高表示抗爆性好。汽油辛烷值大,抗震性好,质量也好。

燃烧时火焰传播速度:汽油在气缸中正常燃烧时火焰传播速度为10m\\s~20m\\s,在爆震燃烧时可达1500m\\s~2000m\\s。

后者会使气缸温度剧升,汽油燃烧不完全,机器强烈震动,从而使输出功率下降,机件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