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S500这款车搭载了1.5L三菱4A9全铝发动机:

1、1.5L三菱4A9全铝发动机,配合轿车级风阻系数0.349,百公里油耗仅6.3L,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搭配5MT变速箱,风行S500最大功率88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3N·m/4000rpm;

2、外观:宽敞实用的多功能空间是家庭用车的关键需求,也是此款风行S500重要的着力点:2019款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与2750mm的轴距,超越了同级7座家用MPV水平。尤其在车宽上,S500是市场上首个达到1.8米宽级别的紧凑型家用MPV,这样的“宽体”车身设计,配合多样化的座椅组合形式为全家人创造了充裕的横向空间,乘坐更加轻松舒适。流畅锐利的线条辅以鹰眼式前大灯,造型大气、时尚。展翅式镀铬进气格栅、采用锋利造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身侧面的律动腰线等让整车外观犀利运动,更具质感和美感。车身48%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泊车雷达,全车4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双模电动天窗。 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13处实用储物空间;

3、内饰:整体设计上,风行S500为了达到轿车化的舒适体验,S500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配置以及驾乘体验上都极具用心。风行S500得益于达到1.8米款的车身,为用户提供7座(7座有“2+2+3”座椅设计和“2+3+2”座椅设计两个版本)、6座以及多见于轿车的5座选择,灵活的座椅设计、多样的空间组合、双模电动车窗、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体现出S500对首购“第一辆车”用户,不同用车场景的满足 风行S500的中控台采用轿车化设计元素,采用了炮筒仪表盘、三辐式镀铬装饰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车内具有前后独立空调;

4、配置:实现了全面轿车化,体现出主流中级轿车所具有的装备水平。博世最新ESP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装备,帮助车主应对日常驾驶中的各种状况。此外,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方向盘控制按钮、手机蓝牙连接、后视镜电动折叠及除雾等各种配置;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及后排地板式空调等方面用心设计。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搭载1.5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峰值扭矩143Nm/4000rpm,搭配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151Nm/4000rpm,搭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经济性方面风行S500载了1.5L三菱4A9全铝发动机,配合轿车级风阻系数0.349,百公里油耗仅6.3L,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搭配5MT变速箱,风行S500最大功率88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3N·m/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