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保养灯怎么归零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保养灯归零方法:

1、车辆熄火状态,按住方向盘menu键,再连按两下电源开关(不要踩刹车),不要松开manu,直到仪表盘亮起后保养灯消失;

2、车辆内部的配件,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

3、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像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

4、如果更换了相关零件,不将保养灯归零,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性能,但是会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带来麻烦: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5、一般情况下,车辆保养时,由维修人员先检测灯光。检查前面的灯光是否正常点亮后面的灯光是否正常 ,下一步就是打开发动机机舱。检查发动机机舱里各个液面是否正常,然后就是举升车辆,检查轮胎等。最后电脑检测并归零复位。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启动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摁一下启动按钮即可。看一下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仪表盘,会出现保养提示。摁一下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方向盘上的SET键。再摁一下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方向盘右侧的SEL键。再摁一下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方向盘上的取消键。最后捷途x70自动悦行车辆保养灯就消除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保养灯归零最好去4S店叫师傅帮你处理,或者你可以在中控屏设置里面找找也可以。捷途X70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该发动机由奇瑞和与AVL公司共同研发,据悉工程师在研发时通过改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降低摩擦等优化,使得全新的发动机热效率指标达到了37.1%。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