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二手车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还能买,只要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

1、风神H30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该车实际上就是S30的两厢版车型。新车的推出除了完善风神品牌两三厢车型产品线外,同时也与其三厢车型S30一起共同细分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2、此次上市的H30共分为5种配置,分别为手动尊雅型、自动尊雅型、手动尊贵型、自动尊贵型以及一款顶配车型,电子导航型,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8mm、1740mm、1482mm,轴距达到了2610mm。车身颜色共有7种:分别为丝绸银、水墨灰、中国红、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景泰蓝;

3、东风风神H30汽车最大优点是外观动感时尚,却不失大气稳重;空间宽敞充裕;配置丰富;定价合理。最大缺点是内饰用料较差,做工一般;动力稍弱,操控一般;燃油经济性较差;噪音大、异响多。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2款的东风风神h320手动挡低配车型如果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四万二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这款车挺好,是实用两厢家轿的性价比之眩 新款东风风神H30,外观 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了S30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二手车还可以买,外观大气、拥有运动的范儿,这样的外观配上高的性价比很能让人心动,里面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我用车感觉这车的地盘较硬,我感觉还好,你如果说家里人晕车的话,底盘硬的很好的,不易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