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碰撞测试是五星的,较一般:

1、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首款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能家用7座MPV”,该车已于2015年11月8日正式上市;

2、本着 “7彩生活,1部到位”的品牌主张,专为家用而生的风行S500不仅拥有7座家用车型大空间、多功能的实用功能,还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经济性;

3、为正宗家用MPV赋予了全新定义,在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布局、配置水平、动力体验上全面匹配“第一辆车”的购买需求,让MPV车型也能成为“家庭第一辆车”的选择。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碰撞测试是五星的,作为有着20年专业MPV制造经验的“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为中国3亿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此款“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以其多功能的空间、轿车化的舒适,诠释了家用MPV在满足家庭需求上的全新价值标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碰撞测试是五星的,宽敞实用的多功能空间是家庭用车的关键需求,也是此款风行S500重要的着力点:2019款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与2750mm的轴距,超越了同级7座家用MPV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