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自动挡变速箱机油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自动挡变速箱机油口在变速箱底部的:

1、自动变速箱油的更换与换机油不同,需要使用自动变速箱深化保养设备对旧的自动变速箱润滑油液和其它杂物完全清除;

2、因为49%的自动变速箱润滑油不可能通过大气压力排放出来,残余的油液会与油泥、杂质等聚集在阀体、液压变扭器和冷却管路中,如果不处理干净就会造成系统内部油路堵塞;

3、更换自动变速箱油首先要准备变速箱清洗剂一瓶,自动变速箱油6瓶。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自动挡的放油螺丝动变速箱底部。东风风行s500手动1.6,换变速箱油的话,美孚变速箱油ATF220或3309都可以用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自动挡变速箱机油口一般是在变速箱下面的,一般来讲,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计算方法一样的,以行驶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明确给出了这两个指标,则按先到的执行;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没有这样的指标或者没有明确标出换油时间,一般按照每5-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