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的轮胎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300使用两种尺寸的轮胎,一种是215\u002F55r17,另一种是205\u002F65r16。以下是关于轮胎的知识。

轮胎产业发展:

轮胎产业作为传统的制造加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重要产业部门。轮胎产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资源与能源投入,行业技术进步对产业成长的带动力极强,且产业发展与下游的汽车产业紧密相联。

驾驶习惯对轮胎的影响:

起步平稳。因为车轮由静止状态突然转动,轮胎与路面要发生剧烈摩擦,会使胎冠磨损加速。据资料介绍,车速由中速到高速时,轮胎行驶里程将降低15%。另外,车速越高,波浪振动频率也越大。当车速达到某一临界车速时,轮胎胎冠表面呈现的波浪变形将明显增加,形成静止波形。这就是轮胎的驻波现象。发生驻波现象时,使轮胎不圆,胎温急剧升高,帘布层与胎面会剥离飞散,小则可以导致轮胎损坏,大则有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