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价格在3.5万左右:

1、使用经济性方面风行S500载了1.5L三菱4A9全铝发动机,配合轿车级风阻系数0.349,百公里油耗仅6.3L,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性。搭配5MT变速箱,风行S500最大功率88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3N·m/4000rpm;

2、实现了全面轿车化,体现出主流中级轿车所具有的装备水平。博世最新ESP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装备,帮助车主应对日常驾驶中的各种状况;

3、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方向盘控制按钮、手机蓝牙连接、后视镜电动折叠及除雾等各种配置;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及后排地板式空调等方面用心设计 。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价格在3.5万左右;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首款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能家用7座MPV”,该车已于2015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本着 “7彩生活,1部到位”的品牌主张,专为家用而生的风行S500不仅拥有7座家用车型大空间、多功能的实用功能,还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经济性,为正宗家用MPV赋予了全新定义,在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布局、配置水平、动力体验上全面匹配“第一辆车”的购买需求,让MPV车型也能成为“家庭第一辆车”的选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二手车市场表现一般价格在3.5万左右;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全能家用7座MPV”车型,风行S500自上市以来便倍受关注与青睐。从最新公布的11月国内汽车销量数据来看,11月8日刚刚上市的风行S500首月新车销量达10519台,受到家庭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迅速成为家用MPV市场的热销车型。 其中,1.6L CVT尊贵型顶配凭借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和媲美轿车的舒适性和经济性 ,成为众多家用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此款搭载了先进的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而流畅。独有的雪地模式,可在冰雪路面行驶时降低发动机扭力输出,有效抑制车轮打滑;更有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电动调节电加热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驾驶更安全,乘坐更舒适,性价比更高,在上市首月就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