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充电的充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慢充充电时间约为7小时:

1、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

2、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乘用车为主要经营范围的新能源科技公司;

3、2014年3月21日,国内股份制新能源汽车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在北京大兴挂牌成立。新设立的北汽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是由北汽集团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和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北汽集团以60%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充电所需时间与多种因素有关,如:当前电量、充电方式、环境温度、电池温度、充电设备功率等。慢充充电功率最大为3.3kW,当电池温度高于零下10℃,电池允许以3.3kW的充电功率充电。使用慢充充电时间约为7小时。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慢充充电时间约为7小时。北汽EC180在电池方面采用了能量高、密度高、续航长、寿命长、低温性效能好,性能远超一般低速电动车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高性能交流异步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20.3kw/h的高科技三元锂电池组,具有最高车速为110km/h的超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