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混动怎么切换模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切换模式由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还有可以手动控制,在混动和纯电动直接切换,特点:

1、采用复合动力后可按平均需用的功率来确定内燃机的最大功率;

2、因为有了电池,可以十分方便地回收制动时、下坡时、怠速时的能量;

3、在繁华市区,可关停内燃机,由电池单独驱动,实现"零"排放;

4、有了内燃机可以十分方便地解决耗能大的空调、取暖、除霜等纯电动汽车遇到的难题;

5、可以利用现有的加油站加油,不必再投资;

6、可让电池保持在良好的工作状态,不发生过充、过放,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成本。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切换模式由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还有可以手动控制,在混动和纯电动直接切换,荣威erx5是油从汽油版RX5进化而来。有到插电混动版eRX5,再到纯电版ERX5之分。三者动力系统完全不同,但在车内及尾箱空间方面并无任何不同,底盘布置与悬架结构也都没有受到影响,平台化的先天优势显现无疑。纯电ERX5的补贴后实际售价为19.88至22.38万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切换模式由电脑自动控制,达到一定时速时发动机会介入,还有可以手动控制,在混动和纯电动直接切换,荣威ER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总容量有48.3kWh。电机总功率85kw,最高车速达135km/h,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20KM,周末来个郊外游毫无压力。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悬挂系统。其交流慢充需要7小时,而直流快充40分钟就可以充到80%。